很多事情因为害怕而选择逃避 比如

        最近给手机换了SD卡,再打开相册时,第一反应就是——姐姐生孩子出产房的视频没有了。而我当时只顾着弄新的SD卡,旧的好像没注意,没有收起来,就不见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也一直不敢找旧的SD卡,因为害怕它真的不见,不找意味着还有一丝丝希望,找了也许就真的不见了。就这样一直拖着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晚上姐姐突然找我要那个视频,这能抱歉,没有了,虽然她以为我在跟她开玩笑。事到临头,只能找找看,而我真的不记得有收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收纳盒里可能在的地方,看了看,心嘘一口气,原来当时有收起来,在一个小袋子里放着。

        害怕而逃避,我很早就知道这个自己这个问题,经常会不敢去找,不敢告诉自己丢失错误失败的事实,消极对待,也许是个坎
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